三一pve

【深男】致橡树(预告)

我真的是被深男萌的不要不要的啊,当然了这几天也被玻璃渣子虐的不要不要的了...
所以想了又想我还是决定写文,我是高中狗,趁国庆期间我会多更文,剧情我安排的陈深知道小男是她的上线医生,然后两人一起做任务刷boss的情节,具体be还是he我还没想好...有点理解编剧为什么安排小男下线呢....那么好的女孩子真的适合活在记忆里....
待我做完一张数学卷子我就来更文!
至于为什么题为致橡树,高一必修一语文有一篇致橡树我相信大家都记得吧....看着剧就觉得深男好适合致橡树的意境啊!!
爱——
不仅爱你伟岸的身躯,
也爱你坚持的位置,足下的土地。

评论(19)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