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pve

【深男】致橡树(2)

     “明天下午三点,马尔赛咖啡厅。”
陈深默不作声拿起打火机,在烟灰缸里将它迅速销毁。
       他皱眉,看来有大任务了。
       还可以见到那个神秘莫测的,自己的上线医生。
       同时他心里也在疑惑,为什么会把地点选在这么公开的地方?如果如果被毕忠良的下属发现怎么办,他难道不知道自己的处境吗?
        可他却对这个素未谋面的“医生”抱有莫名的信任感,他想起宰相,“医生”应该也和宰相一样高明吧,毕竟直到现在,除了偶尔的指示以外,他从没有打探到一点点关于“医生”的消息。
        第二天陈深准时赴约。
漫不经心地环顾四周,他却看见了一个极为熟悉的身影,黑发编成辫子垂在胸前,配着白色的长耳环,穿着浅粉色的洋装长裙,精致的脸上有着恬淡的微笑,不是  别人,是李小男。
       而李小男仿佛也是在等什么人一样,自己捧着一杯咖啡,对面还放着一杯,热热的雾气缭绕。
陈深再次看了看四周,他并没有发现行为举止不正常的人,只好满腹疑惑地走向李小男。
      “你怎么在这儿?”
       李小男却没有回应他,只是淡淡的看向窗外:“陈深,回春了,麻雀都回来了。”
    他举起咖啡杯的手凝滞在空气中,目光愣愣的,他甚至开始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更准确来说,是不相信自己听到的那句话,更不相信说那句话的,是整天围在他身边无忧无虑,大大咧咧,闹着要嫁给他的那个李小男。
       他竭力稳住自己,把疑惑压下去,李小男看着他,微微一笑,一如既往却又分明意味深长。
       李小男是“医生”。
——————————————
我自知我的文笔还有很多不足,喜欢大家多多包容,然后,希望大家喜欢我笔下的那个李小男。

评论(14)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