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pve

【深男】致橡树(5)

      “朱珠再见,我走了啊。”李小男冲好友道着别,走到门口的那一刻撞上等待已久的陈深。
      “陈深你吓死我了啊!”李小男惊魂未定地拍了拍自己。
      “不是你让我来接你的吗,总不能让你等啊。”陈深说完,想了想又补上一句“不然你那张嘴,不知道又要啰嗦多久了。”
        李小男脸上的笑脸果然凝滞。
     “那你可以先走嘛,我一个人照样可以回家啊!”李小男直视着陈深,笑意盈盈。
       眼神却里分明写着“敢走你就死定了”。
       他确实不敢。
    “好了我的姑奶奶,走吧去吃饭。”他无奈了。
    “去华懋饭店!”李小男不由分说拉着陈深往华懋饭店走。
       这女人,是想吃穷自己吗?
       不对——
       陈深警觉起来,李小男不是那样的人,那么她现在带她去华懋饭店,必然有着深意。
       陈深走上前去,情势由李小男拽着陈深反变成了陈深拉着李小男,看着陈深冲在前面的背影,李小男抿嘴偷偷笑了下。

        陈深怀疑自己是不是想多了。
        这个女人可能真的仅仅想要吃穷自己。
         刚刚在华懋饭店,李小男把她爱吃的全部点了一遍,吃的毫无形象,除了中途去了趟厕所,居然全程都在跟他谈论这些菜是如何如何的好吃。
        要不是想到可能有人监视着他们,他真想当面质问一下李小男脑子里都在想什么。
        陈深瘫在沙发上,看李小男忙活来忙活去,一时间居然有些困意。
       下午他虽然是打算睡觉,但是满脑子都是李小男的事,居然一秒都没睡着。
     “陈深,他们走了,跟我来。”李小男突然凑近他,他打了个激灵,看着神情与平日不一致的李小男,不由自主地严肃起来。
       李小男领着陈深来到卧房,一番翻箱倒柜之后,她从层层叠叠的衣服里掏出一份文件和一张照片。
     “他叫项吴,我的上线蟒蛇给我们的任务是,杀了他。”
       最后三个字冷冰冰的没有丝毫温度。
       陈深接过资料。
    “你不能开枪,这样会暴露你的身份,所以你负责掩护,我来解决他。”
      陈深觉得这话从李小男口里说出来实在太过违和,他迅速将看完的资料销毁,然后看向李小男,不说话,只是呆呆看着。
       李小男也不避讳他的目光,平静地与他对视。
       陈深尴尬地咳了咳:“你能开枪吗?”
    “当然,我是一名专业并且训练有素的特工,相信你经过一个下午的思考也能得出这个结论。”李小男一点都不谦虚。
    “谁说我一个下午都在想你了!”陈深有点心虚,他故作不屑,目光转移到李小男纤细白皙的手指上,皱了皱眉:“不要勉强,你的手一看就知道不常拿枪。”
        李小男笑了:“陈深,你怎么这么判断一个人?我的资质比常人好一些,训练时我只用了一周就百发百中了,所以我不常拿枪。”
       陈深不知道李小男居然这么厉害。
       惊讶的同时陈深很郁闷。
————————————————————————
不知道这一章的李小男你们喜不喜欢呢,我比较喜欢智商在线的女主,所以设定了看似有点冷酷的特工形象,望包容~✧٩(ˊωˋ*)و✧

评论(12)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