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pve

【深男】致橡树(6)

        李小男看陈深这个样子,知趣地想要离开,刚站起身,猝不及防地被陈深拉住,强制性地坐在了沙发上,李小男一愣,很快反应过来想挣脱陈深,陈深见她想反抗,皱了皱眉,一把搂过她,然后压制住她的手,使她不得不与自己面对面坐着,李小男也不再反抗,只是怒瞪着陈深:“陈深你干嘛!”
        陈深欠揍地觉得这样的李小男才是李小男。
     “你明明有很多机会可以告诉我的。”
       如果你早点告诉我,很多事情不会变成今天这样。
       陈深余光瞥见李小男放在床头的戒指,她是不是每天晚上都会拿着看一看?
        看这个连尺寸都不符合自己的戒指。
        陈深突然地感觉有点难过。
     “陈深,你知道什么叫演员吗?”李小男脸上没有了怒气,她在笑,却怎么看都有点心酸。
     “演员,就是丢掉原来的自己。”
        她推开愣住的陈深。
     “你从没入过戏吗?”
     “现在问这个还有意义吗?”李小男回到卧室,关上门。
       没有意义。陈深清楚这毫无意义,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问出这样的问题来。
        独自坐在沙发上,陈深看着李小男跑了大半个上海买的窗帘,无奈而疲惫的叹气,然后就这样沉沉睡去。
        醒来居然已经是第二天早晨。
       自己身上已不知何时被披上了毛毯,陈深打了个呵欠,抬头看见李小男,她大概也是刚睡醒不久,穿着白色的丝质睡裙,长发卷卷的,波浪似的一直垂到了腰际,不施粉黛的脸相比于较于平日的精致妩媚,多了几分清纯,李小男睡眼惺忪地坐在餐桌前,慵懒地喝着水。
       他突然有了家的感觉。
        陈深意识不到自己的眼神有多温柔。
    “你醒了?”李小男看了看时间:“现在还早,你要不多睡会儿?”
       陈深摇摇头,问:“那你怎么起这么早?”
李小男突然把水杯放下,用手指蹭了蹭被子的外壁,好一会儿才支支吾吾的说:“我今天跟苏三省约了去看话剧的。”
        陈深脸一黑。
        苏三省,又是苏三省,怎么老是他!
     “李小男你有没有点自觉,你现在可是我未婚妻!”陈深不满地看着李小男,这句话几乎是脱口而出。
        快到他还没来得及反应他说了什么。
        李小男却不买账:“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明明就是利用我替唐山海做掩护!而且我什么时候同意了?”她说的恶狠狠。
        陈深脸更黑了,什么啊,以前吵吵嚷嚷宣称自己是她未婚夫男朋友的难道不是她吗?
     “说了多少次了苏三省就是个混蛋,你怎么就是不听呢!”他恨铁不成钢。
       李小男本来想继续用“想管我你就娶了我”这种话来呛他,但一想,自己的身份他既然已经知道了,也不用怕他远离自己了。
        倒贴了那么久,是时候逆转形势了。
     “可他对我真的很好啊。”李小男认真地思考着什么的样子。
        陈深更气了。他心里清楚李小男接近苏三省是带有目的性的,为的就是通过苏三省获得情报,这种“曲线救国”的方式固然相对快捷,但是有着太多不确定因素,他不愿意让李小男有任何莫须有的危险。
        至于其他原因,陈深暂时不愿意去深究。
     “你们俩不可能在一起的!”陈深不知道自己这句话有多酸。
        李小男没工夫再跟陈深磨嘴皮子,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转身走入厨房:“吃不吃面,不吃出去!”
陈深愤愤地咬了咬牙:“多下点!”从知道李小男的身份以来,他可就没有安生太平一秒钟。
        李小男轻轻敲开两个鸡蛋,锅里蒸腾的水气暧昧的氤氲着,朦胧了她最最温柔的笑意。

评论(18)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