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pve

【深男】致橡树(7)

        陈深坐在沙发上思来想去,还是觉得他应该阻止李小男跟苏三省再有更多交集。
        队友的安全也是我的使命。
        陈深这么说服自己,然后他扔下一个字也没看进去的报纸,走进厨房。
     “你不能去。”他直截了当。
       李小男无奈地盖上锅盖:“为什么!”
    “嫂子说过要我带你回去吃饭的。”他也不算说谎,嫂子的确是说过,只是他以前从没有落实过而已。
    “毕忠良今天也回去吃,我们可以趁机打探消息。”
      这话一说,李小男再无言以对。
      陈深吃干净李小男做的面条之后,李小男也梳妆完毕了。
       她穿着蓝色洋装,带着黑色耳环,抹了淡淡的一层妆,如玉皮肤,唇红齿白,站在那里也足以美好。
       如果忽略她冲自己扔的一个白眼的话。

       陈深成功把李小男骗到毕忠良家里。
       刘兰芝果然是特别高兴看到李小男的到来,一个劲儿“哦呦我们小男终于来了”,拉着李小男开始谈天说地,从天气到温度,再到衣服首饰打扮,再到陈深和毕忠良,几乎没有一刻消停。
      “看来比起你,你嫂子更喜欢李小男。”毕忠良和陈深受了冷落,两个男人坐在角落里有一出没一出地搭着话。
      “说得好像就我一个人坐这儿似的。”
        毕忠良嘴角抽搐了下,这个小赤佬,真是一点面子都不给他留。
     “反正日后是一家人,我不在乎。”毕忠良故意把“一家人”三个字咬得很重。
       陈深本来想反驳两句,但是却什么都没说。
      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
      陈深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同时有点心虚地咳了咳。
    “小男,来,帮姐搭把手好吗?”刘兰芝轻轻拍着李小男的手,笑的一脸善意。
     “好啊,我还是第一次吃兰芝姐做的饭呢。”李小男连忙点点头,扶起刘兰芝一起向厨房走去。
     “哇塞兰芝姐,你的手艺实在是太好了啊!我觉得比华懋饭店的还好吃!”李小男一边吃一边夸着刘兰芝,把刘兰芝夸的乐了起来:
    “哦呦小男,你太吹捧嫂子啦,人家那可都是专业的,我怎么可能比得过。”
       陈深插嘴道:“她啊,上辈子一定是饿死的,天天都想着华懋饭店,恨不得天天去吃呢。”
     “那正好,过两天一个大金主来上海,请宴华懋饭店,到时候你带着小男一起去就是。”毕忠良说。
       陈深和李小男同时扬起嘴角,相视一笑。
       华懋饭店。
     “又是哪个大金主啊。”陈深漫不经心地问着。
     “南京歌舞厅大老板,叫项吴,财大气粗着呢。”毕忠良回应着。
     “真的可以带我去吗,不好吧?”李小男有点激动有点忐忑地问,眼睛眨巴眨巴的仿佛会说话。
     “携带家属出席有什么不可以的。”毕忠良淡淡的说,末了与刘兰芝相视一笑。
     “咳咳。”陈深故作掩饰地咳嗽了几声,试图打破这异样的暧昧,李小男则是埋下头开始吃饭,腮帮一鼓一鼓的,两个人的脸居然都泛起了异样的潮红。
         四个人吃着饭,各自怀着不同的心事。
————————————————————————
今日第四发已更~~
今天发的糖大家觉得甜吗✧٩(ˊωˋ*)و✧
我今天可能不会五更了,因为lo主今天在外面浪,所以可能来不及了呢.....
明天约吧~

评论(11)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