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pve

【深男】致橡树(9)

     “小赤佬,来了。”毕忠良看见了陈深,携着刘兰芝一同走上前去。
       刘兰芝满意的看着李小男和陈深,拉过李小男:“哦呦我们小男怎么这么好看的啦,陈深你真是上辈子积德了!”末了瞪一眼从未让自己省过心的陈深。
      “嫂子你真偏心,只宠李小男。”然后补上一句:“明明我也很不错。”
      “是是是。”刘兰芝笑了,“郎才女貌,金童玉女,天生一对,可以了吧?”
       陈深偷偷扬起了嘴角。
    “瞧把你得意的。”李小男也笑,挽起陈深的胳膊,随着陈深一起入场。
    “徐碧城和唐山海是军统的人。”李小男说的不是问句。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宰相被押送那会儿已经开始怀疑了,很明显毕忠良那一次的目的是你们。”
      陈深心底佩服起李小男。
   “他们应该也有同样的任务。”
      陈深沉声道:“明白,如果有必要,我会让他们祝我们一把。”
       音乐缓缓的飘在空气中,女人们聊着天或吃着东西,男人们聚在一起谈论着近来的状况,看似祥和,其实早已暗藏杀机。
       陈深看着李小男同刘兰芝欢快攀谈的样子,默默别开头,开始快速环顾四周的环境。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来晚了。”
一个中年男子在一群人的拥护下堆满了笑容,轻快地入场。身后还跟个几个如花似玉的女人,莫不是一脸娇媚。
     男人是项吴。
   “哪有哪有,到了就好。”毕忠良笑着迎上前去。“我是毕忠良,您好。”
    “我是行动处一分队队长陈深,您好。”陈深也走上前去打着招呼。
       项吴却没有回应,眼神直愣愣地盯着某一个方向,陈深顺着他的目光看去,这厮果然在看李小男。
       虽说这也是计划的一部分,但陈深还是觉得气不顺。
    “项老板?”毕忠良也注意到了这一点,再次喊了一声。
    “哦...你好你好,不好意思路上有点累,现在状态不太好,请你们见谅。”
    “项老板注意身体为重。”毕忠良回应着,然后冲刘兰芝招手:
    “兰芝,过来,跟客人打个招呼。”
       刘兰芝带着李小男一同走到了项吴面前,礼节性地向他问好。
     “太太多礼了。”项吴笑几声,继而装作自然地将目光放在李小男身上:“这位小姐是....”
     “陈队长女朋友。”
     “在下的未婚妻。”
       说完两人互相打量了一下彼此,陈深有点怄气的样子,李小男只好勉强地冲大家笑笑。
     “陈队长和女朋友感情很好的样子。”项吴戏谑,然后漠然地看了看自己身后那一群女人。
       胭脂水粉而已。
       他走开,目光却忍不住往李小男的方向看,李小男也有感应似的朝他看去,盈盈的目光水灵着,仿佛承下了一片星空。
       项吴默不作声地离开,笑了一下。
    “计划开始。”
       李小男送给陈深一个眼神,两人默契地开始按计划行动。
     “兰芝姐,走吧,刚刚的话还没聊完呢。”李小男和刘兰芝一起重又坐到沙发上,那是保证项吴能看见自己的范围地点。
       果然感受到了一阵又一阵的目光。
       李小男举起一杯葡萄酒,轻轻晃了晃,扬起了嘴角,然后一饮而尽。
————————————————————
这里需要说明一下:
很明显,小男使用的是“美人计”。
我描写项吴的时候做了铺垫,他身后跟着一群雍容庸俗的姨太太们,所以他是个好色的人物。
小男利用这一点,凭着自己的姿色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那为什么还要承认自己是陈深的女朋友呢,难道不是不说更容易靠近吗?
因为如果不说,项吴就会采取直撩的方式,人多眼杂,不好下手啊~
就是这样,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11)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