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pve

【深男】致橡树(10)

       陈深走到唐山海和徐碧城旁边,静静地坐着,三人都在暗自观察着什么。
       陈深观察着向李小男频频暗送秋波的老色鬼项吴,唐山海显然也注意到了这件事,先看了看陈深,再看向徐碧城,徐碧城果不其然正盯着陈深。
       自从上次求婚以后,她能见到陈深的机会就越来越少,陈深一有时间便离开行动处,一开始徐碧城以为他有任务才这样忙碌——刘美娜也这么打趣过,陈队长都在忙什么啊,这一天到晚也没能见着几次人影呢。
       扁头很骄傲地冲底下的人说,我们头儿忙着陪李小姐呢,两个人那个腻歪哟——
      再配上浮夸暧昧的表情,无需多言足以知晓。
      她察觉到有什么东西早已今非昔比。
      徐碧城觉得自己应该又红了眼眶,于是连忙低下头,玻璃杯里的液体晶莹剔透,她看了看,发现自己居然没有哭。
     “等会儿你回避,我来做这些事。”唐山海走向徐碧城,低低地说了一句,呼出的热气痒痒的。徐碧城莫名安下心来。
     “他好像在看小男。”她的声音不算小,足以让两个男人都听见。
        陈深脸黑了。唐山海无语地看着她,干脆不说话。
     
       李小男故意避开了项吴每一次的秋波。
       快了。她微笑着。
     “兰芝姐,我去一下洗手间。”李小男起身准备离开,感受到了项吴一路追随的目光,她扬起嘴角,回眸冲项吴害羞似的笑了笑,长而翘的睫毛上下翕动了几个来回,然后干脆利落地走开。
       项吴果然不再忍得住。
     “你去哪儿啊!”背后女人谄媚的声音尖尖的,听的项吴心里烦躁不安,他没有回应女人,而是跟随着李小男一路走过去。
       奇怪,明明只比她晚了一会儿,怎么就没人影了?
项吴郁郁地想,一脸落寞。突然感觉到有个人轻轻撞了自己一下,他怒着脸转过身,表情却凝滞了。
         ——居然是刚刚的女孩。
      “哎呀不好意思....诶,项老板?”李小男故作吃惊,并努力装出楚楚可怜的害怕模样。
        这是一招很老的招数,但她坚信他会上当。
     “是你啊。”项吴立马换上和善的微笑。手趁机不安分地握住李小男的手,装作一副慰问的样子:“倒是你没事吧?”
       李小男皱了皱眉——仅仅是那么转瞬而逝的瞬间,快到项吴根本一点都没有发觉,她装作一副受宠若惊的样子,连声道谢,手只是象征性地悄悄抽了一下,便立马被项吴握得更紧。
       她便不再有所动作,任这令人反胃的暧昧在空气中弥漫着。项吴眼神迷离地看着她,将她拉入到一个偏僻的房间里去。
      “李小男,你在干什么!”陈深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门外。
        李小男一副受了惊吓的样子,连忙撇开项吴的手,哆哆嗦嗦地跑到陈深面前,项吴自知情况不妙,门又被堵住了,只好往后退,试图从窗户逃走。
       陈深和李小男还在吵着,项吴看了看高处的窗户,自己好像是到了一个杂物室来了,偏僻得很。
       陈深是怎么寻到这里的?项吴想到这里,脸色一下子白了起来。
       预谋,或者是跟踪。
      那么无论他是大喊还是干别的什么,都是徒劳。
      李小男背对着项吴,从长裙下迅速掏出一把枪,陈深皱着眉看着,心里不止一次想要从她手里夺过枪。
     “陈深,离我远一点。”李小男冷冷地命令着,陈深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李小男想自己扛这件事。
       而他无法阻止她。
      她是医生,他是麻雀,国家面前容不得他们有任何犹豫,这是使命。
       陈深攥紧了拳,退后了些,背过身。
       枪装了消声器,李小男还在哭着,向陈深解释着不是她的错,然后回过身,迅速将枪口瞄准了项吴,毫不犹豫地叩下枪柄,项吴来不及反应,子弹已经穿过他的身体。
        李小男将枪口的烟吹灭,然后又藏入长裙内。
        她的确没有自夸,李小男真的是个顶级枪手。
     “撤退。”李小男与陈深迅速离开现场。
        项吴死在血泊中,子弹精准的从他的心脏不偏不倚地穿过,当场暴毙。
——————————————————
刚刚去贴吧看了下讨论贴,今晚剧情深男貌似又发玻璃渣了.....实在是好想虐一虐深深啊!
心疼剧里的小男.....爱的太深了....
今天看到了一句话,瞬间泪目:
李小男除了爱陈深没一句实话,陈深除了爱李小男没一句隐瞒。
我站的cp都有毒,发糖都是玻璃渣💔💔

评论(11)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