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pve

【深男】致橡树(11)

      “怎么去那么久啊?”刘兰芝问着,有点担忧的样子。
      “胃稍微有点不舒服,没事的。”李小男笑了笑,在刘兰芝身边坐下。
       陈深看着李小男,虽然她看似正常地笑着与刘兰芝继续着原来的话题,但他还是从李小男额头上薄薄的汗里感受到了她的不安。
     “啊!——”尖叫声传来,一切人的谈话戛然而止,面面相觑,不知所以。
       而此时,李小男也换上了练习了好久的“发生了什么”的茫然表情。
        李小男,也难怪你能骗过所有人。
        陈深松了口气,稍稍安下心来,然后也开始演起来,皱起眉头,随着毕忠良一起快速冲到现场。
     “怎么了怎么了。”刘兰芝脸色有点发白,她环顾四周,李小男紧握着她的手,一边说着“嫂子别怕”一边作出同样惊慌失措的样子。
      “封锁饭店,一个人都不许离开!”是毕忠良的声音。
      “听见没有?快去!”陈深冲扁头下达着命令,一脸严肃。
        徐碧城看见死去的项吴,失声叫了一下,唐山海立即将徐碧城拥入怀中背对着这一切,他站在一边,吃惊地看着这一切,是陈深干的吗?他有什么目的?还是说难道他真的是共党的人?
       不,不会是他,项吴是被枪杀,陈深身上不可能带有枪,况且他只离开了那么一会儿,短暂的时间不足以能把项吴带到这里并杀掉他。
         ——这里还有其他人要杀项吴。
        目睹项吴尸体的女人失声痛哭,明显是受到了惊吓。
        陈深趁机看了看李小男的杰作——正中心脏,眼睛还未闭上便暴毙,现场没有丝毫痕迹。
        李小男,干得漂亮。
     “唐队长,快带着人去一个个搜身,一个都不能放过!”毕忠良紧锁眉头,语气中带着一丝压制不住的愤怒。
         人居然在他的地盘莫名其妙地死掉了。
这件事情不简单,如果不解决,自己绝对会陷入万劫不复。
       “碧城,发生什么事了?”李小男茫然地看着迎面走来的徐碧城和唐山海。
     “项老板遇害了,枪杀,所有人必须搜身。”唐山海替徐碧城回答。
        这么说来,项吴离开的时候,李小男也不在现场。
        唐山海看着李小男,只见她瞪大了双眼,脸色一下子变得惨白,她结结巴巴地重复着唐山海的话:“项老板...被杀了....”然后猛的抬头:“陈深呢?他怎么样?他在哪儿?我要去找他!”说罢跌跌撞撞地冲向楼梯,却被高跟鞋崴了脚,撞上了拐角处的盆栽,一下子摔在地上。
        “小男,别冲动!陈深没事!他没事!”徐碧城连忙跑向李小男,将她扶起来。
       李小男眼里早已蓄满泪水,她呆呆地看着徐碧城,好半天才挤出一个笑:“你说的对,我太冲动了,陈深当然不会有事。”然后走回去,向唐山海说了声抱歉,重重坐在沙发上。
       唐山海心中疑虑着。
      会是她吗?
        应该不会吧,他认识李小男也有了一段时间,如果真的是她,那她未必隐藏太深。
     “报告处长,没有发现任何人携带了枪支。”
       毕忠良怒了:“你们都是干嘛的?找不到继续找!把华懋饭店翻过来都要找到!”
     “忠良,怎么了啊?”刘兰芝声音带了哭腔。
       陈深冲上前去握住李小男冰凉的手,李小男顺势往他怀里一躲。
        陈深用手轻轻敲击着。他在发送摩尔密码。
       枪藏哪儿了?
       拐角处的盆栽土里。
       你做的很好,接下来不要担心了。
       不,接下来是你的战场了。
       我可以应付,不要担心。
        陈深再次紧握住她的手,李小男靠在陈深怀里,眼里很快蒙上一层薄薄的雾气。
       这其实是她第一次杀人。
       她是特工,自认心理素质足够强大,却忘记了,自己其实也只是个二十来岁的女孩。
        其实她害怕。
        陈深感受到了李小男的惶恐,另一只手将她拥住,轻轻拍着她的背,有说不出的心疼。
        别怕,有我。
        他敲出这句话,紧接着,便感受到了胸前衬衣无声的湿润。
        李小男哭了。
——————————————————————
这一章我虽然还是重点写了特工小男业务的高超,但是也写了小男的脆弱。她不是个神人,第一次杀人行动虽然她看似有条不紊从容冷静,但是任务前她对陈深说的话,以及任务后她头上的冷汗和躲在陈深怀里的流泪都告诉大家其实小男也是个普通的女孩子。
我塑造了一个帅气与不安于一身的特工小男,希望大家喜欢。
(刚刚被好心的组织队员提醒,还有一段需要补充一下的.....
关于小男藏枪为什么没有被发现那一段,我故意设定的是:拐角处的盆栽。
按照正常布局,盆栽放在拐角处,李小男在那里摔倒,只有一半的身体在房间里的人的视线范围之内,她就是利用着视觉盲区做掩护的~而且我前面写小男和陈深来华懋饭店,其实她就是那一次趁机对所有的盆栽做了手脚的哦~~至于之前忘了补充的为什么她知道是华懋饭店,结合华懋饭店的派头和项吴土豪金的身份,其实还是蛮容易联想的呢~
最后楼主毕竟不是谍战片编剧,剧情肯定会有不少bug
,请见谅~)

评论(10)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