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pve

【深男】致橡树(16)

        陈深,你会不会等我?
        这是李小男对他说过的最后一句话。
        他来不及回复,李小男就那样消失不见了。
        陈深刚见到李小男是这样的场景——
       鬼节那天,他一个人走在寂静无人的街道上,其实他应该给自己死去的大哥和父母烧一烧纸,但是他不能。
        陈深讨厌这样的自己。
        李小男穿着白色的洋装,踩着高跟鞋,精心打理的头发没能躲过风的摧残,凌乱着,她站在电影公司门口,一脸哀怨地看着门里头,然后转身。
        陈深就这么看见了李小男。
        李小男长的很漂亮,白色的洋装长裙让她看上去气质出尘,她高挑的身材让她在无人的街道上显得格外格外出众,长发披在身后,被风吹的左右飘摆。
        .....有点像女鬼。
        陈深看见了李小男,李小男也看见他,陈深这才注意到,李小男眼角是泛着红的。
        还是不去招惹这种不经世事的女孩子了吧。
        他自知自己的身份,于是扭头想要离开。
     “呜呜呜...”他这才刚迈出一步,便听见后面的哽咽声。
     “喂,你这个人有没有同情心啊,你都看到我了,就这么任由我一个人站这儿哭鼻子啊?”
       然后哭的更凶——
    “我演技哪里夸张了?我演得不好吗?他让哭我就哭,让我笑我就笑,让我念台词我一字不差,哪里不好了!”越说越委屈。
        陈深知道自己是走不了了,他虽不是什么好人,但是这条路上可有不少坏人。
        这女孩一定是个缺心眼的。
     “你就不怕我是坏人?”
     “如果是,你刚刚干嘛要走!”她反问着。
       嘴倒是挺厉害,反应也不错。
     “....跟我走吧。”陈深无奈。
        一路上李小男都叽叽喳喳地向他说着那个导演有多么眼瞎,说她演技好人长得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为什么总是不给她好角色,而且还骂她演技不好,简直是瞎了眼,太瞎了。
        越说越气,还顺带着抹了抹眼泪。
        她倒还挺自恋的。
      “诶,你说啊,是不是?”李小男不满足于一个人的独角戏。
     “我倒是觉得导演没说错。”陈深忍不住逗逗身旁这个女孩。
      “什么!”她瞪大了眼睛,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眼睛忽闪忽闪的,末了像是被气到了,不说话。
        陈深觉得这个女孩,其实还蛮可爱的。
        后来李小男以各种理由去找他,一说是要不是你我后来指不定怎么样呢,一说我是个有良心的人我得报答你。
        后来他无奈了:“李小男,你说你图什么啊?”
     “什么都不图,我就是喜欢你嘛。”她说的理直气壮。
         这下反倒他无语了。
         后来他醉酒——哪里是真的醉酒?他不是常人,没那个资格去以酒消愁。
        他说,李小男,你挺好的,要不我娶你吧。
       端的是花花公子的口气,说着花花公子的话。
       可是他说出来以后,连自己都不相信是自己说的。
      原来他对她心动,可以追溯到那么早之前的事情。
        李小男只是看着他,扶他回家,然后安顿照顾好他之后,在他身边坐下,沉默了一会儿,说,好啊,但不是现在。
         他一怔,他本以为,李小男会高兴的同意。
         后来他也求过一次婚,他不愿意回忆,因为那次,全是利用的味道。
         李小男其实是知道的。
        所以她说,我想要一个义无反顾走向我的人,如果你来了,你就不能走了。
        他当时愣着说不出话来。
        但是现在他觉得,他早就在李小男的城里,迷路了。
        再也,走不出来了。
+♥+:;;;:+♥+:;;;:+♥+:;;;:+♥+:;;;:+♥+:;;;:+♥+:;;;:+♥+:;;;:
明天大结局发糖~

评论(6)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