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pve

【深男】致橡树(大结局)

       陈深终于摧毁了汪伪政府在上海的据点,拿到了归零计划。
       成功的那一刻,他的手在颤抖。
       李小男如果知道自己终于成功了,应该会很高兴吧。他想。
       他知道,他现在的成功,每一步都离不开李小男。
       麋鹿早猜到了陈深对李小男的情感。
      “陈深哥——”她这么喊着:“你喜欢小男姐吧?”
他一怔。
        原来自己对李小男的情感,已经明显到除他外无所不知了。
      “为什么这么说?”
      “围巾应该也是小男姐给你织的吧....还有周旋的歌....”麋鹿答非所问。
        那次的对话就这么结束了。
        麋鹿轻轻敲着门,眼睛亮晶晶的。
     “我可以进来吗?”
         陈深点点头。
        麋鹿径直走向自己,拍了张火车票在自己的桌上:“小男姐应该还留在长沙,你去找她吧。”
        陈深呆呆地看着麋鹿,接过车票,居然是下午的班次。
      “我希望她幸福,也希望你幸福。”麋鹿说完就走了,转身转的很干脆。
        她眼里氤氲着泪,想起李小男曾经对她说过的——
        我爱过一个人,虽然他不爱我,但我还是爱他。
       他是个很好的人,我知道他是个很好的人。
       李小男说着,脸上的温柔她从未见过。
       他的确是个很好的人,但是小男姐,你错了,他哪里是不爱你,明明是爱入骨髓。
       连自己都差点抗拒不了他给的温柔。
       陈深总会无意识地在她身上寻找李小男的影子,眼神总是时不时呆滞,很久才回过神来,笑一笑,又很久不笑。
        他的幸福果然仅仅是你。
        很早以前他就爱上了她,只是连自己都不曾得知。
         陈深,你和她要幸福。
        麋鹿挤出一个亮晶晶的笑。
        回春了,麻雀该回来了。
        陈深匆匆的收拾了一些东西便踏上了去长沙的路途。
         一直以来,都是李小男追随着他的步伐,这一次,换他去挽回她。
       陈深居然有点心虚,他害怕李小男不再爱他。
       想到这里,他突然害怕了。
       他早已经离不开她。
      按照麋鹿说的,他来到长沙的一家歌舞厅。
       耳边是听了不知道多少遍的夜上海,他默默看着这里的一切。
       陈深,你应该只对一个女人好。
       李小男的话重又浮现,他不自觉笑了。
       身旁不知什么时候坐了一个女人,穿着月黄色旗袍,窈窕有致的身材,青丝随意的披在身后,耳朵上佩着白色花朵耳饰,随着她的动作摇摇晃晃。胸前,有一串银杏叶状的项链。
        陈深低声说:“你知道吗,曾经有个女演员,特别爱听周璇的歌曲。”
       女人笑了,她问,那你呢?你喜欢吗?
    “喜欢。”陈深也笑,眼里却蒙上了泪。“很喜欢。”
    “骗人。”女人揪起眉毛,“我以前在家里放唱片,你都嫌我吵的!”
        她起身,走到陈深面前,一手揪着陈深的红围巾,将陈深拉了起来。
     “慢点,别扯坏了,我老婆织的,坏了她该骂了。”
        李小男瞪大眼睛,惊奇地问:“陈深先生,我什么时候成你老婆了?你都没认真跟我求过婚呢!太便宜你了......”
         陈深顺势将李小男拥入怀中,不由分说朝着李小男一张一合的朱红的嘴唇吻了下去,堵住了她所有的话。
      “陈太太。”陈深松开李小男,李小男被陈深吻得晕晕乎乎的,脸颊染了粉红,乱乱的“嗯”了一声。
     “我好想你。”陈深笑的那么宠溺。
        李小男反应过来,羞得脸更红:“你占我便宜!”
     “你是说陈太太,还是我亲你?”陈深故意调戏,他把李小男再次拥入怀中。
       李小男装模作样打了他一下,然后也抱紧了陈深,笑靥如花。
        她的手上,带着那枚太阳花戒指。
        ——你会等我吗?
        ——会。我要把那些你所等过我的时光,用余生偿还。
     “李小男。”
     “嗯?”
     “我爱你。”
☼+:;;;;:+☼+:;;;;:+☼+:;;;;:+☼+:;;;;:+☼+:;;;;:+☼+:;;;;:+
这篇文到这里就完结啦,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我给了深男我所期待的结局,输入最后一个字的时候,深男的结局已经永远单方面活在我的记忆里。
愿深男在记忆里永远安好
愿每一个深男党都安好❤
再次谢谢(比心❤)

评论(18)

热度(1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