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pve

【深男】致橡树(3)


        陈深一直愣着,很显然没缓过神来。
李小男仿佛也猜到了自己会是这个反应,只是笑着,不时喝一口咖啡。
       陈深心里恼恼地想,怪不得医生会把见面地点选在这里,因为她知道,她什么都知道。
       陈深发现自己其实一点都不了解李小男。
在他眼里,李小男只是个演技蹩脚的小演员,没什么大志向,没什么忧虑,因为持有娇艳的面容而带有漂亮女孩普遍有的莫名小自信,个性有点莽撞和大咧,有时
甚至不太像个女孩子,也有点臭美,偶尔的小蛮横小泼辣,但李小男心底善良干净,待人真诚不虚伪,尤其是,对他很好。
       所以他一直拒绝李小男,或许是因为自己不爱她,或许是因为想保护她。
       但是这一刻陈深觉得他对李小男的一切定位都完全偏离。
        李小男不鲁莽,不大咧,做事那么有分寸,心思缜密,而她潜伏那么久没被发现,也说明了她对大局有多么好的把持能力和业务素质的高超。
        他们有共同的信仰。
        陈深觉得自己真的是犯了傻,他该想到的,早该想到的。
       为什么李小男总能看似不经意的祝自己一臂之力,为什么李小男能拿出他的公文包而不让自己被怀疑,为什么李小男一直在他身边。
       那么多巧合,原来不是巧合。
       他早该想到。
       陈深的手指摩挲着咖啡杯,他不说话,李小男也不说话,他有点不确定,李小男的爱是否也是处于她高超的伪装。
        他觉得他应该相信,可是显然对面的女孩不再是他以为的李小男。
       那个他虽然不说,但其实俯视的李小男。
李小男真的是演员,她的演技骗过了包括自己在内的一切人。
      “陈深,我今天晚上杀青,你来接我好不好?”李小男突然活泼起来,一只手拉住他的衣袖,笑容温暖一如寻常。
      陈深下意识偷偷看了看四周。
      有人在监视他们。
      李小男比自己更早发现。
    “这么大人了还要接啊?”
    “你来不来!”李小男佯装生气,耳环随着她晃了晃。
    “好好好,我去接你。”陈深无奈地叹了口气。
抬头,再次看见李小男如太阳花一般都笑靥。
      真的是,一点都不了解啊。
——————————————————
这篇文我是深男吧和乐乎同时更新的哦~贴吧的朋友也可以一起去看看~有什么提议可以写在评论区,如果可以的话我会采纳的哦~~
今日的我,高产如母猪(手动滑稽)
三更完毕,明天见~~

评论(15)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