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pve

【经午婚后日常】||纯甜无刀「以你之姓,冠我之名」

这是结婚的第五年。

昨晚闹的太晚,殷端午一觉睡到了中午,白经什么时候走的她一点都没数。不过倒也奇怪,明明是两个人一起折腾的,可是白经好像每每到了第二天都很有精神的样子,而自己就腰酸背疼,有的时候连床都下不了。

前几天世美哲秀和道华还来家里看望自己,那两天白经晚上都反反复复折腾几回才肯停下的,累的她都有黑眼圈了。道华一进门就嗷嗷地惨叫道“殷端午你的脸色怎么这么憔悴!”,羞得她无地自容,不知道该怎么跟这个二十五岁了还没谈过恋爱的纯情大男孩解释夫妻这件事,好在世美跟安哲秀谈了那么多年恋爱,还是能懂这件事的,于是哈哈地干笑了几声,为了打圆场而随口说道:

“李道华你说什么呢,哦,白经啊,你看上去精神真不错。”

说完申世美的笑容就戛然而止,连同殷端午也脸红的快要熟了。

……更尴尬了。

然而令殷端午意想不到的是,白经居然还特地从沙发上抬起了头来,盯着殷端午看了好一会儿,十分冷静地对申世美说道:

“谢谢。”

谢你个头啊!!!

当天送这三个朋友走之后,殷端午就跟白经生气了,闹着别扭说要分房睡,抱着自己的枕头就跑到客房去了,然而睡了没多久就感受到身旁躺下一个人,二话不说抱住自己,头也蹭到她颈后的发间,手臂把她的身子环得紧紧的,小声地在她耳畔说道:

“我就抱着你,不干别的事。”

呼出的热气微微搔动着殷端午留的长长的及腰长发,痒痒的,她忍不住想笑,回忆起了白经跟她求婚的那一天。

那天正是殷端午的二十周岁生日,所有的朋友都来给她庆祝生日。她戴着三角形的小彩帽,站在大蛋糕面前,对着火光摇曳的蜡烛,双手合十,思考着二十岁的心愿。

白经站在自己身旁,殷端午偷偷抬起眼瞥了他一下,心里乐开了花,最好的朋友就在周围,喜欢的人就在身边,无病无忧,实在是不知道该许什么心愿好了。

嘛,生日心愿吗,就算实现不了,贪心一把也是可以的吧?

我想嫁给白经。

殷端午闭上眼,默默念着这句话,笑盈盈地吹灭了蜡烛。

白经微笑了一下,看着殷端午,打了个响指,继而从身后捧出一束巨大的粉玫瑰。

每一年,他都会送自己粉玫瑰花。

不过今年的玫瑰花束,仿佛格外大。

“这里是九十九朵粉玫瑰,给你。”

殷端午吃惊地双手抱住巨大的玫瑰花束,刚想抬头说谢谢,眼神一晃,在挤挤挨挨的玫瑰花间瞥见一个精致的黑绒盒子。

她愣了一下,伸手小心翼翼地取出盒子。

打开,殷端午的目光一闪,再定睛一看——又是一枚戒指!

等等,好像戒指上还有什么?

殷端午拿着戒指凑到眼前,在戒托内壁看到一行小小的字。

“白经&端午”。

面前的人突然单膝下跪,目光里是温柔的爱意:

“殷端午,二十岁生日快乐,嫁给我好不好?”

她以为这只是她的贪心。

殷端午记得自己哭的妆都花了,一个劲地点头,冲进白经的怀里不停地抽泣,白经只是浅笑着拍拍自己的后背,同时也温柔地抱住了她。

她听见白经说:

“殷端午,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殷端午,我以后会对你很好,比现在更好。”

“殷端午,一直没告诉你——”

“粉玫瑰花的花语是,我的心,只有你知道。”

“殷端午,嫁给我吧。”

礼炮声,欢呼声,还有窗外的烟花。

清风吹起殷端午的长发。

那晚的月光好温柔啊。

 

 






 

殷端午就这样成为了首尔大学里唯一一个已婚的女孩子。

想起那个时候暗恋白经的女生愤恨而又无力的目光,殷端午就觉得心情好得不得了,故作不经意地伸出那只带着戒指的手撩一下头发,让钻石璀璨的目光闪瞎那些女生嫉妒的眼睛,成为殷端午的快乐之一。

当然也不排除一些女生贼心不死,缠着白经妄图挑拨离间的,好在她的男人真是很让她放心,言辞之间礼貌而不带丝毫暧昧,拒人于千里之外,带着她在各种场合与她出双入对,明示暗示自己名草有主。

话是这样说,作为白经合法妻子的她可不能放松警惕,必须把这些女生的花花心思扼杀在摇篮里!

这么想着,殷端午突然打起精神,在衣橱里挑挑拣拣半天,选了一条仙气飘飘的长裙,戴上白经才给她买的项链和耳环,认认真真地化了美美的妆,高高兴兴地踏着高跟鞋出门了。

她不常来白经的公司,只有以前在殷氏集团干了很多年的几个老干事才认识这位前殷氏集团的千金大小姐,恭恭敬敬地对她打了个招呼,殷端午也笑盈盈地挥着手向他们问好,这一幕被公司里的人看见,纵使是不认识殷端午的,也知道这位漂亮的大小姐身份不一般,便也没敢拦她的路了。

殷端午直奔总裁办公室,敲了敲秘书的书桌,挑了挑眉:

“我找白经。”

秘书抬头看了殷端午一眼,先是愣住,继而露出职业的微笑:

“这位小姐,请问您有预约吗?”

唔……还真没有。

殷端午踮起脚看了看在办公室里戴着眼镜看文件的白经,歪着头笑道:“我跟他,好像并不是需要预约的关系?”

秘书神情复杂,连同整个办公室的人也向她投以微妙的目光,有八卦的,有嫉妒的,有好奇的,仿佛都在等待一出好戏。

众所周知,迢迢千里跑到白总这里献殷勤的女孩子从来都没有少过,哪一个不是连面都见不到就灰溜溜离开了。他们对白总的私生活了解的相当少,而且白经生人勿扰的高冷模样也让全公司单身女神望而却步,虽然这次来的这一位长得相当漂亮清纯,不过基本也没戏就是了。

秘书冷笑一下,但业务素质依然高超:

“小姐,对不起,如果没有预约的话,是不能随意见到白总的,请您谅解。”

殷端午翻了个白眼,掏出手机,不过也不打算为难这位职业素质很高的秘书小姐,翻出白经的电话号码就要播下去。

“以后看见她,就让她直接进来就可以了。”

白经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办公室里走了出来,轻轻牵过殷端午的手,淡淡地说道:

“她是我老婆。”

“白……白夫人!?”

全体大惊失色。

白总他……他居然已经有老婆了吗!?

单身女青年们面面相觑,仿佛同时听到了彼此的心碎声。

对哦!白总手上一直带着戒指的啊!只是时间长了,再加上她们动机不纯,就习惯性地忘记了!

可恶!又是一个英年早婚的优质男!

殷端午似乎回味在刚刚大家喊的那声“白夫人”里,对哦,结婚那么久,好像还没人喊过她白夫人呢。

嘻嘻,白夫人。

“你怎么来了?”白经习惯性地揽过她。

殷端午心花怒放,笑得眼睛都眯成了小月牙,开心地用有点撒娇的语气对白经说道:

“经啊,他们喊我白夫人耶!”

白经怔住,继而微微垂下头,也勾起了嘴角,伸出手来看了看手表,笑道:

“那么白夫人,午饭时间到了,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吃个饭呢?”

“好!”殷端午笑的甜甜的,心里乐得不行。

“吃什么?”

“炒年糕!”

“那。”白经牵住殷端午的手:

“白夫人,走吧。”

-------------------------------------------------------------------------------------------------------------------------------------------------------------------------

我真的是太喜欢白经这个角色了,不管剧里的结局怎么样,希望我们白经一定要幸福呀!!!

还有一直支持我的经午小姐妹们,谢谢大家啦!

这篇婚后文,就当是我给自己圆个梦吧。

经午szd!!!!


(图是微博百香果姐妹的,感谢姐妹百万修图!!!)

最好的经午💗

评论(10)

热度(2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